close
brother boy 永遠一起走...

永遠永遠的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我們兄弟就是這樣...永遠一起走...

十兄弟也是..十一妹也是..大姐頭也是...

放心吧大家...有秘密我會說的...

最近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有心事...

只是覺得自己很衰..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放心吧..我會振作的...

心理面有你們建的角落..

脆弱時我能躲一躲...

------------------------------------------

我很感謝你們十兄弟...

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跟我一起發洩...

一起談心...

一起發呆...

一起打牌...

一起閒晃...

一起胡鬧...

一起喇叭...

一起嗆人...

聽我被罵...

聽我虎爛...

聽我的心事...

感謝你們永遠的支柱...

永遠的扶持...

感謝大頭一起虎爛..一起玩樂..一起陪伴..

感謝二哥一起打牌..一起照顧..一起陪伴..

感謝小郭一起上班..一起談心..一起陪伴..

感謝憨吉一起喇叭..一起嗆人..一起陪伴..

感謝詩霖一起玩樂..一起談心..一起陪伴..

感謝彭彭一起閒晃..一起談心..一起陪伴..

感謝阿仲一起玩樂..一起把咩..一起陪伴..

感謝太田一起失眠..一起互嗆..一起陪伴..

感謝阿瑋一起吼爛..一起嗆人..一起陪伴..

感謝大姐頭..輔導我..開導我..再我有問題時可以讓我問..

感謝十兄弟..我們一起擁有的team..!!


--------------------------

十一妹...感謝妳!!

在我心情不好時...

在我身邊陪我...

聽我抱怨...

聽我喇叭...

給我鼓勵...

給我安慰...

給我支柱...

謝謝妳囉...十一妹!!!

------------------------------

感謝大家...

一起聽我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n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