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做壞事被抓到都是我...

雖然是我自己做錯...

但..

就算是我一個人就算了...

為什麼還會牽拖到人...

為什麼...?

今天拿咩的學生證被抓到...

玫玫師知道..對我說很多...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很想改進...

我不知道玫玫師怎麼看待我...

我再玩象棋的時候...

玫玫師說我怎麼還笑的出來...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我知道是我的錯...

是因為我才有人下水..

但...

我要臭臉面對嗎..?

不然我要怎麼辦..?

我也不想讓妳失望...

但我每次對玫玫師都很誠實...

我除了健忘..跟散仙一點...

我真的很想做好...

但遲到..真的是我身體不舒服..

我還撐著肚子痛的肚子去學校..

我肚子就這樣叫了兩個禮拜...

我就算花70塊..

搭計程車都會遲到...

計程車可以把我載錯地方...

我也不想遲到...

我也不想要玫玫師生氣...

我對不起玫玫師...對不起妳...





------------------------------



我...

夏大峰...

真的很對不起..咩..

害妳被記小過...

而且妳還是糾察隊..

我一個人被記就算了...

還牽扯到咩...

真的很抱歉...

如果我可以把贏來的那2000換到這次的錯誤就好了...

埃.....

可以打我嗎...?

我的好運哪時候才會降臨..

就算衰運來也好...

可不可以不要在牽扯到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n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