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Q: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大家都知道啦~

Q: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 我會先救我自己!!

Q:最讓你感動的歌?

  ☞ 不錯多唷~~[我要快樂←張惠妹的XD]

Q: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就是不要讓我做事~~好感動XD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母的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我會睡覺XD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多的勒~~

Q: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肥豬一個~~傳那麼多題目= =

Q: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多的勒= =

Q: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北市吧= =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可以不當人嗎?XD

Q: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從屏東坐車到台北沿路都在睡覺= =沒有起來過XD

Q: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 很多~~~

Q: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有內褲穿就好了..內褲穿起來又不是給別人看的XD

Q: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優點→沒有缺點,缺點←沒有優點XD

Q: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好呀!!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我會自殺= =

Q: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家人...很多事...電腦XD

Q: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帥啦~帥啦~(催眠自己中)

Q: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想到爆~~問卷題目好多= =

Q: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睡覺...玩一玩...

Q: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蛙~~透明人好多事可以做耶(露出邪惡的笑容)

Q: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沒感想XD

Q: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秘密= =

Q: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7年級開學第一天= =

Q: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不知道= =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家人~~

Q: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不背叛..不欺騙..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Q: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要看那個好不好看呀XD(沒有啦~)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都有好處XD

Q: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不夠吧~~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全部同等~

Q: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順其自然= =

Q:喜歡的動物?

  ☞ 狗狗~~~~藏敖超讚啦~~

Q:你快樂嗎?

  ☞ 不錯吧~

Q:最喜歡的歌手

  ☞ 很多耶~~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因該不會~

Q: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都不要死= =

Q:你會很念舊嗎?

  ☞ 念舊什麼??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睡覺..出去玩..打枕頭!

Q:最喜歡的運動?

  ☞ 多耶~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我會努力不讓他灰心~

Q: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不背叛..不欺騙..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Q: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死肥豬XD...問題好多!

Q: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才寫到一半~~怎麼那麼多~~

Q: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自閉呀!還能怎辦= =

Q: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不會吧~~會控制的XD

Q:2006年最快樂的事?

  ☞ 沒什麼特別快樂的~

Q: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睡覺...打電腦..

Q:最常逛誰的網誌?

  ☞ 我自己的XD..很多人~

Q:你的怪癖?

  ☞ 一天要洗三次澡= =

Q: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

Q: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我是中立軍!

Q:你最喜歡吃什麼?

  ☞  牛肉~~

Q: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沒有看法!

Q:你喜歡逛街嗎?

  ☞ 還好!!

Q: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song就好!

Q: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怎樣算墬機??

Q: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大我1歲或小我2歲之間...

Q: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想想自己怎麼了= =

Q: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告白~~至少有機會咩XD

Q: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 很難說= =

Q:舒服嗎?

  ☞ 好舒服~~~~~(好A問題跟回答XD)

Q: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 嚇到+髒話!

Q:你對美的定義是...?

  ☞ 不會講...

Q:打到這,你累了嗎?

  ☞ 累斃了!!

Q: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 太深奧= =

Q: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 這樣怎樣比較呀= =

Q: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 看看有沒有錢XD

Q: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 跟我好的話~不會怎樣! 跟我不好~就不離她呀!

Q: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 電話連絡= =

Q: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 回寄~~然後刪掉!

Q: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 達到那個承諾!

Q:我什麼都不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 這什麼題目呀ˋˊ

Q: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 三個字~[嗨~妳好]XD

Q: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 慢慢用~~

Q:你愛誰?

  ☞ 大家都知道= =

Q: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 沒打棒球XD

Q:大便好吃嗎?

  ☞ 妳吃就知道了!

Q: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 恐怖~~其餘沒感想!

Q:你or妳認識我嘛?

  ☞ 好像認識XD

Q:數數看全部有幾題XD..? (不要打我ˊˋ 不要跳題ˊˋ)

  ☞ 笑耶(台語)~

Q:你可不可以幫我想綽號?而且還要舉出來

  ☞ 肥豬ˋˊ誰叫妳要叫我肥豬!

Q:原本喜歡的人跟你告白ˇ可是你已經不喜歡他了ˇ你會怎辦?

  ☞ 不怎麼辦~~順其自然XD

Q:我要點誰..?

  ☞ 點人呀= =

Q:是誰想出這麼白目的遊戲的?!

  ☞ 一堆白木的人XD

Q:妳...有沒有想我押?!

  ☞ 有啦~有啦~

Q:三圍!?(阿哈哈><...

  ☞  不知道= =

Q:把眼珠挖出來給我看看(哇哈哈~ 爛問題!)

  ☞ 爛問題= =

Q:我可愛麻? }}} 哈

  ☞ 妳是自葬嗎XDDDDD

Q:老子懶的問啦!

  ☞ 老子懶的回答= =

Q:喜歡當學生麻?!

  ☞ 還好吧~

Q:女(男)朋友對妳親吻時,妳的第一個反應動作是什麼?

  ☞ 沒有反應!

Q:你今天笑沒?

  ☞ 笑死了= =

Q:你有報台噢?! (( 好瞎

  ☞ 有啦~

Q:你幾歲嗄?

  ☞ 今年滿14..12月就滿15了!

Q:你家用舒潔嗎?

  ☞ 有可以用就好了!

Q:如果你等下按錯 必須重寫一次 你會有什麼感覺?

  ☞ 髒話一堆...然後拖個幾天在寫!

Q:看過幾片A片?

  ☞ 我有看過B片= =

姬:喜歡哪種交配方式?

  ☞ 蛙~好勁爆的問題..不知道!

Q:你生日啥時?

  ☞ 11月18

Q:你好挖...[宇凡凡:)是也]

  ☞ 我很好!

Q:今天睡了多久??【屈屈屈:)】

  ☞ 3小時~快死了...

Q:你活的快樂嗎? 
  
  ☞ 不錯吧= =

Q:寫完之後想睡覺嗎?[峰~~]
  
  ☞ 我好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n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