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我也不懂..

天公生是什麼XD

反正我爸說..

慶祝所以家家戶戶都會放炮...

所以我爸就帶我去我家路口放沖天泡XDD

雖然我爸賭博回家..

但他畢竟是我爸...

我還是跟我爸一起去娛樂..

難得我爸跟我說了XDD

所以我跟我爸就拿了一把沖天泡...

跑去路口放..

酒瓶都黑掉了XDD

還看到警車我爸還說..

不要動..等等再放XD

放到之後我爸說快點...

放完不然就有警察囉!!

所以我爸一次放兩支...

我們就這樣把一大把沖天泡放完...

我喜歡我爸..

但我希望我爸不要在賭博..

賭博真的害他不淺...

如果沒賭..

我們家因該會過的比現在好太多了..

我放出最後一支炮..

是這麼希望我爸不要在賭博了..

為他自己好也為家人好...

至少多多少少存一點錢...

好養老阿..

我爸年收100多萬..

為什麼到頭來還是0...

爸你真的賭太兇了..

爸你也說你不該賭了..

但還是去了..

神..可以幫幫我爸嗎...?


PS.我一定是遺傳我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n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