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做任何事情我都需要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述說這種感覺...

但我還是找不到感覺...

感覺..何時會回來見我...


The mistake is the policy which I grow....(錯誤是我成長的方針)

The feeling is my survives the road...(感覺是我生存之道)

The luck is I makes matter's impulse...(運氣是我做事的衝勁)

The introspection is my life topic...(反省是我人生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n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