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酷太酷了XD

在太田家跨年..

人在基隆啦~~~

原本要先陪北鼻出門在去基隆XD

北鼻居然不捨我一個人在去基隆..

加甘心~XD

先去憨吉家ㄎ一ㄤ了一件衣服...

在到我家之後就台北車站集合囉XD

好多人去~

大頭..小郭..憨吉..我..彭彭..阿瑋..太田..子憶..毛毛..大BEE

到了基隆..當然是先廟口囉!!

吃了很多東西XD

冷的要死我跟憨吉還吃冰!!

最後座車上山..

到了一個山莊...

太田就這樣走進去XD

她媽的大XD

就這樣在太田家..打撞球..打電動..看電視..

在倒數的時候..

大家一起開啤酒喝囉XD

北鼻還打電話給我報備XD

真是乖XD

到了兩點吧..

跑下去打電動...

不是我在講..

憨吉不過爾爾XD

七龍珠讓我多打幾場..

還不是差不多XDDD

之後大家都啪了XD

只剩憨吉在看漫畫..

我坐在沙發上睡覺..

我中途爬起來..

看到憨吉躺在類似床的沙發上看漫畫..

害我不尤自主的叫憨吉讓我給我睡XD

之後大家都叫不醒我XD

早上憨吉跟彭彭..大頭..阿瑋..就先回台北了...

我跟小郭還有子憶繼續混...

5點才到台北吧XD

還去打球...

今年跨年真帥...

基隆水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n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