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阿...一大早= =

就要去陽明山踏青= =

為了做觀概報告...上山取材XD

有..瓜瓜..彭彭..太田..阿倫..我可愛的老婆阿瑪XD...和..我

早上8點多吧= =

我打給阿瑪..她居然還在睡..!!!

結果瓜瓜說到台北車站集合= =

她媽的XD...

我還以為台北車站有車上去= =

結果要去劍潭= =

最後我決定直接去找我老婆XD

阿瑪就這樣當導遊帶我們去山上= =

結果我們居然瘋到步行下山...

走了快1小時30分吧!!!

我還老婆手牽手的下山XD

彭彭跟太田還一直鬼叫...

阿倫一直喊要吃拉麵XD

瓜瓜根本就熱到不想說話了吧XD

接下來阿瑪帶我們到北投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吃飯耶XD

真的是好吃~好吃~XD

也拍了好多照片= =XDDD


感謝阿倫的背包XD




感謝瓜瓜的照相機!!!






感謝我老婆的帶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n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